close

 

日本行回來的日子

日趨忙碌

每天滿腦想的都是接下來要做什麼

明天要做什麼

好像把日本的步調帶回來了

完全投入在每件事

一停下腳步

就進入放空狀態

我可是都把精神都貢獻在「投入」阿

努力的玩

努力的讀書

努力的工作

努力的抓住還是學生的尾巴

最近很喜歡看照片

看著看著時間就過了

很難說服自己

原來這四年裡

我遇過這麼多人

經歷過這麼多事

很多事情經過了之後就變成屬於自己的一部分

很難去細數每件事的起因、過程、結果以及羈絆

但都會留下一些讓你想起它的痕跡

一個傷口、一封信、一張照片

很謝謝有謝師宴這樣的活動

有些人也許還會再見面

但對於某些人這就是最後的機會了

不論曾從對方身上獲得什麼或是體會什麼

-

星期二和一位特別的人兒吃飯

很感謝

從聆聽到建議

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深陷其中

身邊能多了一位很棒的老師身兼朋友

是在最後學生生涯最特別的禮物

很慶幸自己鼓起勇氣

也很謝謝妳代謝掉我很多的情緒

對於高中同學的事我依然會在心底紀念

儘管我有止不住的同情和憐憫

我能做的依然是在原地祝福妳能好好過

對於前男友的事無可否認

如果那一年的生活和情緒不會再重現於你我從此之後的生活

我對此由衷的感激

沒有人應該被如此的對待

不論是在什麼樣的關係中

至於生病的事我倒沒有比知情的人緊張

既來之,則安之

從知道生病後我就一直很坦然面對

謝謝很珍貴的關心和意見

-

緊湊的生活依然持續著

不變的是

我依然感謝我擁有的一切

以及陪伴我的一切

擁抱生活

擁抱愛

謝謝,那個讓我學會這件事的妳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chou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