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40409  

今天的晚餐

早上很認命的起床寫筆記

蕙萍真的很厲害

上課分享很多

簡報也很多

然後我的筆記就累積超多

嗚嗚還好抄完了

中午吃了一頓有點趕的晚餐

可是蜂蜜芥末醬甜甜的

真的好好吃 <3

終於去面試了

覺得很緊張很緊張

哈哈還被臨場考試

雖然跟一開始想的有出入

但還好都是喜歡做的事

所以 沒 關 係 <3

不過也開始在思考是否需要購入繪圖版了

感覺會用到的機率太高了

不過卻不知道該怎麼研究起

希望屬於我的版版快點出現吧!!!

((下禮拜先借樹哥的來練手感嘿嘿))

還好自己有很多靜物照

不過很多食物倒是真的哈哈

很謝謝團隊的夥伴

第一天面試完就上工

還好大家都叫我要放輕鬆哈哈XD

不然我真的很繃哈哈

跟老師討論過理念以後其實覺得很開心又很驚喜

之前一直以為非設計系的人只能把設計當副業或興趣

((因為很少訓練也沒有會很多技巧))

結果可以畫畫而且以後可以寫美食專欄

然後我喜歡的我想做的就合在一起了(蹦!有火花!)

謝謝上帝 <3

也謝謝很多很多

祝,合作愉快:D

然後回家的時候本來要跟家人分享這件事

結果她已準備行李要去第一波畢旅了哈哈

突然就好感傷哦

((她還問我為什麼都要在她房間感傷呢XD))

哈哈沒辦法~

就很感慨相處四年的人在過幾個月後就會變成一年見一次面

嗚嗚

想到我就難過

今天面試成功後

閃光就說我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

哈哈我也覺得心情輕鬆一點點了哈哈

就比較沒那麼慌畢業就業這件事了哈哈

我很開心~~~

有事做的感覺真的很有差哈哈

之前有點虛度光陰哈

常常看影片填補時間

再來我的下一步就是重新拾起郵局的參考書了哈哈

我要好好振作然後把握每一點時間啊!!!

加油!!!周周兒:DDDDD

晚安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chou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