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40407  

今天又是充實的一天

玫玉老師今天討論到了死亡

無可否認的是

我害怕身邊的人死亡勝過自己的死亡

對於失去這件事一直很無法釋懷吧

想起過往的長輩們

有點像是漸進式

從一開始的無法接受到後來的祝福目送

即便我有多害怕多不想面對也無法留下他們任何一人

我常在想

如果我可以比身邊的人更早離開就好了

我害怕面對

所以自私的希望讓別人來面對

今天聽的是夢工坊的劉老師分享

其實很喜歡那樣的感覺

喜歡接觸喜歡的材質

喜歡創造

也喜歡碰撞後的火花

老師建議從自己喜歡的材質開始接觸

可以從皮革開始

我也想開始了

想接觸的有很多

想做的也很多

也想觸碰陶瓷

就像陶引的老師一樣

像夢工坊的老師一樣

做喜歡的事、做喜歡的東西

加油:)

策略管理的課每次都要想很多

很多策略很多管理

老師每次在說例子的時候

我都在想

「策略顧問真的有這麼好當嗎?」

哈哈

不是對老師的專業有質疑

而是在老師說出的各種舉例

都讓我覺得

「開公司到底會難到哪裡去?」

「有這麼簡單嗎?」

不過這些問題我大概要十年後才能求證了

因為現在的我必須為了十年後做準備啊!

加油!!!

夢想中的店,我一定會開成功的!!!

不過

星期二的課大概就是我最花腦力的課了吧哈哈

但是我都覺得自己很認真

((自認為XD))

今天在圖資6樓大吃一頓後

整曉盈和阿珊的第二趴就出現了

簡直是飯後運動XD

今天完全不想再去跑學校了哈哈

不過還是祝福你們生日快樂拉~

希望大家不要把怨恨都發洩在畢冊上(笑)

星期四的討論不知道會如何呢

今天在圖資館翻了幾本雜誌

還是喜歡實體書的感覺吧

雖然被網路文章教化到有點無法看長篇文章

但還是喜歡以前從頭到尾的感覺阿~

希望星期四能夠邁進一步

開始考慮六日是否要留在高雄哈哈

覺得可以回家一趟XD

準備洗洗睡了唷,晚安: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chou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