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0406  

回來高雄了

過了一個艷陽高照的連假

((太陽怎麼會大成這樣呢???))

除非必要真的都躲在家裡

真的太曬了!!!

掃墓第一趴(4/4)

順道到南洲去看了LINE田

太陽真的好大阿~~~

可是正修科大的同學和農民真的很厲害

居然可以算出距離然後種出這個田

不知道下次的圖案會是什麼~~~

還有賣LINE的紅豆餅

((聽說熊大的很好吃))

不過我們買了外面沒有圖案的

一樣標榜是萬丹紅豆餅

紅豆餡吃的到粒粒分明但是綿密的

甜度個人認為是適中

但是餅皮偏薄、偏軟

覺得有點不太優:P

中午到美濃吃了客家粄條

我都只試試味道而已哈

((都吃弟弟的))

客家人做的菜真的很下飯又很入味

滷豬腳、高麗菜封、涼筍...

還好目睹阿姨點菜的我有意識到這些菜跟白飯才是神搭配

不然原本好吃的板條會頓時被打入18層哈哈

不過粄條真的很Q

當天有點乾粄條、湯粄條、炒粄條

乾粄條是粄條加肉燥

比較偏濕、口味大部分都是肉燥提味

沒沾到肉燥就吃的到粄條原味

比米苔目還Q、有點像粉條和麻糬綜合版

炒粄條很香

很像炒麵的感覺

比較乾、比較有味道

是很Q很Q的炒麵

湯粄條沒有吃到

因為天氣太熱了哈~

下次再補吃~

最後一站是去月世界走走

真!的!很!曬!

大概就是一種一直流汗但又一直吹風吹到乾的節奏

步道真的會爬的很喘哈哈

不過從高處眺望的感覺真的很不錯

晚餐是附近的土雞城

最印象深刻的大概是鳳梨苦瓜雞湯

真的很ㄕㄨㄚˋ嘴

很想喝光光但是不可以這麼沒節制阿(笑)

真的很好喝~~~

回程路上還剛好遇到了月全食

但是我看到睡著了哈哈

沒有看到過程

血月也只有看到一點點

聽說下次要等三年後~

希望下次我可以拿相機錄影然後做成縮時影片

1040406

今年吃兩次

兩次春捲皮都是我用心(?)排隊~

謝謝媽媽~

吃來吃去還是覺得自己家裡的最好吃

很多節慶食物

吃到最後都會最懷念從前的味道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

漸漸的覺得很多事情都是從前的好

節慶、食物、人文...

很多的很多

但是人是向前走的動物

很多事、很多環境還有我們自己都是

一直都在改變而沒有停止

曾經聽過的一句:

「唯一的不變,就是改變。」

我想這句話是不管有沒有被奉行卻一直被追隨的一句話

我想

如果「改變」是必須存在的

  但願我們都能保有我們不願改變的那些

不論是赤子之心還是純真情懷

「改變是為了成長」

但成長不應該是幻滅的開始

只要夠堅持

相信自己就能保有那些你不願改變的

如果那是必須改變的

那一定是改變後會讓自己更好的

BEST WISH

晚安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chou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