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40401  

今天就用滑水道的舊照代替一下哈哈

明天開始到下星期一都不能發文章了

因為電腦被我留在高雄了(哭)

明天我要回家了

剛剛和樓友們聊聊

從畢旅畢典

一直到了我們30歲的樣子

說真的

很好奇30的我們會是什麼樣子呢?

事業有成?家庭美滿?...?

有太多太多值得想像的樣子了

那我呢?

目前最希望也最需要突破的大概就是走出舒適圈吧我想

有夢很好

但是築夢要踏實

我一定會走出去的,不要怕!:)

聚在一起的感覺

總是一在的提醒我

我們這樣相聚的時間不多了

真的不多了

儘管睡眠時間減少

儘管正在忙碌

還是會乾脆的犧牲和拋下

因為能這樣聚一起的時間真的不多了

跟閃光也一步一步穩定的邁進

再來我們會一起面對人生的下一個階段

我們都有想要完成的事和夢想

我知道

一切都會一步一步實現的:)

謝謝我最可愛的閃光

給我很大的支持和空間

回頭你都在的感覺真好

這幾天都呈現睡不飽的狀態

每天一定都會有一項要滴汗的活動

昨天是跑步今天是打羽球

儘管很累很累還是很喜歡汗如雨下的感覺呢

((不過很累是真的XD))

今天又要拖著疲累的身軀入眠了XD

感謝上帝

感謝身邊的一切

晚安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chou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