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40331  

今天和大學的家人們一起聚餐

這照片是我可愛的甜點呢^_^

今天生死教育的課和一群可愛的爺爺奶奶一起上課

看著他們都很有活力、很投入課程

不自覺的就覺得很開心

希望爺爺奶奶們都健健康康的

開心的來上課唷^_^

今天老師也聊了很多故事

聽了一些分享

也開始思考

「我的弱點是什麼?」

「該怎麼保護自己最脆弱最脆弱的弱點?」

人都應該學著保護自己吧我想

如何在「保護自己」和「融入他人」之間取得最適距離

我想我們都還在學習

再來的課程會學到「失去」

真是令人害怕呢...

創意與創新的業界講師很厲害

帶來的禮物其實我都很喜歡哈哈

((很可惜都沒有拿到><))

聽了他的故事

也會給自己一種期待

漸漸的想法也慢慢明朗了

我一定可以朝著我想要的目標前進的!!!

規劃未來總是令人雀躍

提升執行力才是更重要的事

親愛的周周兒加油:)

祝 接下來面對的是一個新的機會:D

如果喜歡就要好好把握!!!

晚餐和家人們去吃Mr.Onion

也預祝兩位生日快快樂:D

希望禮物你們很喜歡哈哈哈XD

((明天再補心得文,今天跑完完全累了哈))

吃完到家九點半

休息到十點半又出門去跑步

果然7分還是最適速度

整圈都是綠色的哈哈

如果膝蓋沒有負擔就可以挑戰再一圈了

結果第二輪只能用跑操場代替了

謝謝一起運動的家人:)

原來是跑步姿勢錯誤才會越跑越不舒服

希望可以慢慢的調整成功

今天的星星都看的很清楚呢!!!

最後收操有點燃燒殆盡哈哈

早知道之前就該好好收操

現在的後果就是第一次收操會很淒慘哈哈

真的是一邊做操一邊哀哀叫(XD)

該睡了該睡了~

希望明天起的來~~~

晚安:"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chou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