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40330  

這是今天可愛的早餐+午餐=大滿足外加吃不完哈哈

米田共和國的3號餐真的很厲害!!!

沒有一點功力

真的無法征服!!!

厚厚的起士培根蛋餅+甜甜的蜂蜜法國吐司+生菜沙拉

真的很飽很滿足!!!

而且份量就是跟照片一樣

一個盤子切成三等份

每一等份放一樣

蛋餅的起士真的很多很濃厚

法國吐司真的加很多蜂蜜

溫奶茶感覺牛奶和茶並重

不會偏任何一方

溫順柔和

好喝好好吃~~~~~

((瞬間變小丸子灑花))

所以今天的第一餐就給我滿滿的熱量(!)和好心情XD

剛剛打了日期才發現

今天是某位可愛的高中同學生日

祝妳生日快樂唷^_^

繳了報名表

也坐在圖資館一個下午

晚上吃飯的時候遇見了很多人

看著大家聊天

就覺得很開心~

好久沒看到這麼多人一起吃飯聊天了呢!

休息後就回學校跑了一圈

騎腳踏車一圈

但是有種越跑越小圈了的感覺(?!

只要第1KM和第2KM都小於7分

第3KM幾乎都會完蛋

我果然還是太嫩了阿~~~~~

希望可以越跑越順!!!

昨天發了好久沒發的食記文

雖然感覺的到生疏

雖然花了兩個多小時

但是終於打完真的成就感就慢慢的回來了

看著很多人的鼓勵

心裡其實很感謝你們都還惦記

重操舊業這件事

拖了很久才願意正視

其實之前很害怕寫著寫著就流於形式

也因為有吃才有寫

所以每次都會花很多時間寫

這次的重新開始

想換一種新的方式

這個部落格不再只是紀錄好吃的店家

而是把好吃的店家融入我的生活裡吧

曾經寫過人生的願望清單中

就有這麼一項

「好好的紀錄生活,好好的充實生活」

我想

我現在正朝著這個目標前進吧!

祝福所有的你們和我

都能夠一步一步的朝向自己的目標前進

加油!!!

晚安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chou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