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打算像很多前輩們一樣

在網路上發發心得、講講自己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和準備方式

寫到一半就停了

我沒有那麼經驗豐富

也不想憑著上榜就說的自己有多如何如何

所以,我停止了。

誠實的面對自己

說不定只是想向這個世界吶喊

我終於收穫了!

終於可以停止某些心理的熬苦了!

取而代之的是新的焦慮和挑戰,

在此由衷的感謝男友提醒我3.6公里其實連高科大的一圈都不到(哈哈),

都是google map害的啦(硬要牽拖),

街景圖按了好久才到達目的地,

一直讓我有種要騎到天荒地老的錯覺(感謝上帝,這是錯覺),

距離到職不到兩週,

2015的後半年真是止不住的焦慮和驚喜阿(癱),

想打電話去發問又怕自己的問題太不是問題而給人壞印象(哈哈很會想),

每次都緊張的要命,

每天都在祈禱進入公司要順順利利,

每天玩咖啡店的塔羅牌只會問:「我可以順利適應這間新應徵上的公司嗎?」,

咖啡店的主機一定覺得這個帳號的主人到底是多焦慮(哈哈),

電話詢問之前還會先列出問題、標出順序,

社會新鮮人要踏入職場之前都會經歷這番折騰嗎?(以前打電話也沒這麼緊張過)

希望等一下打第二次電話也可以順利落幕!

(哈哈為什麼打個電話要好像定生死啦)

((我好像有很多心之聲,我不想變阿尋拉哈哈XD))

寄來的表單跟暑假作業一樣大本,

收到的那天郵差恭喜我一番還被鄰居阿姨發現,

隔天對面的叔叔就來問我了(這個地方真沒什麼秘密),

打開信封的那一剎那我就告訴自己:

「明天在寫吧。」(其實也有點受到旅遊大亨影響拉哈哈)

國小畢業之後,

除了老師們的測驗券答案本之外,

我已經很久沒有看過這個SIZE的表單,

光想就頭痛,

昨天從頭到尾看一遍了,

好多格都不會寫,

寫最多次的是名字和地址,

有時候真像小時候爸爸叫我們寫名字寫三十次的錯覺(爸爸我會認真寫字的),

媽媽還說寫完要給她檢查一遍(真的不是暑假?),

還說你準備這麼久現在只要好好寫完這些就可以進去了,

我只好戰戰兢兢的含淚(?)看完、寫完。

初步詢問後,

我應該會先到一個「極度純樸」的地方實習,

閨蜜說她姐姐之前上班的路上會看到飛機,

在還不知道3.6公里之大約值的時候,

還真一度認為可以看飛機真好!

我這一路都還不知道可以看到什麼(望),

幸虧知道真相之後,

覺得就是全白的也沒關係了。

以後下班的時候大概會打給我弟要他陪我講話講到我抵達火車站。

很多朋友們早就踏入職場生活,

有時會聽見一些甘苦談,

也會有一些經驗分享,

對於還未進入的我,

是一種新的學習,

也聽的安心吧!

無論如何,

都祝我們都能順順利利的,

然後勇敢前進!


聖誕快樂,我們都是!


後記:科長今天放假,下週再打來。

媽呀還要再一次(心裡吶喊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chou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